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阅读悦成长 书香润校园 | 连州中学燕喜读书节启动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9 17:09:5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着力打造“书香校园”,4月17日上午,连州中学开展“暮春之时揽群书,清风拂来燕喜芳”读书活动启动仪式。通过活动,引导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

图片

  启动仪式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希望全校师生都能积极地投入到读书活动中,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通过读书开拓知识面,净化心灵,陶冶性情。

  连州中学团委副书记孔令琳表示,学校举办燕喜读书节启动仪式,希望通过活动来激发同学们读经典、学经典的兴趣,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以活动的形式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逐渐让中华经典入心入行,从而营造书香校园。

  据了解,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连州中学将通过开展朗诵比赛、手抄报制作、现场作文大赛、语文备考知识竞赛、“燕喜故事”短视频大赛以及读一本好书活动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读经典学经典,弘扬中华文化,营造连州书香校园。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成兆祥 周鹏志(实习)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