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连州市镇(乡)党校示范点创建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 15:48:5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连州市镇(乡)党校示范点创建现场推进会在瑶安乡委党校召开,进一步促进连州市镇 (乡)党校示范点的创建工作,推动各镇(乡)党校成为教育党员、凝聚共识、激发动力的重要载体,为党员干部提升能力、锻造作风、立杆立身、争先出彩加油赋能。

文章配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重要论述精神,听取瑶安乡关于创建乡委党校示范点工作情况汇报。

连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心怡指出,镇(乡)党校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按需施教的原则,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引导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致力于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

李心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镇(乡)党校示范点创建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党校事业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党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大力打造镇(乡)党校示范点,着力推动全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镇(乡)党校示范点创建工作作为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重要抓手,发挥主阵地作用,压紧压实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干部综合素质,着力推动理论教育再加强、党性教育再深化、能力教育再提升,为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贡献力量。要以更高的要求抓工作、抓党建,进一步突出党的主业主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善于整合资源,统筹协调,抓好党校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的责任落实。要逐项抓好整改到位,重点加强制度建设、改进培训方式和强化师资建设和师资保障,在镇(乡)党校示范点创建工作上,探索创造出新时代可复制可推广的连州经验,推动镇(乡)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当天,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瑶安乡党建引领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点、瑶安乡镇区景观改造提升、风雨廊桥网红打卡点、高质量发展风情旅游项目等,听取瑶安乡汇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东段连州片区)工作进展情况。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俊杰 袁安杰 黄子涵(实习)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