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普法宣传进校园 统计法治入人心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16:54:5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国家统计局连州调查队联合连州市统计局到连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增强师生统计法治意识,推动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

文章配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用发放宣传折页、组织观看普法小视频、开展讲座、有奖问答等方式,图文并茂地向师生宣传统计调查工作相关知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国家统计局连州调查队党支部书记、队长麦桂芬:我们希望借助职校这一平台,向广大青年宣传统计法,科普统计调查工作,进一步提升统计法律法规的社会知晓度,促进全社会理解、遵守统计法,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文章配图

学生:通过此次活动,我收获颇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青年。

文章配图

学生:此次宣传活动将统计法律法规带进校园,进一步加深了我对统计的知识和统计法律法规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推动了普法多样化、常态化。下一步,连州将会不断丰富法治教育形式,扎实推进统计法治普及教育,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吴袁杰

实习记者:赵巧馨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