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实验小学飞享未来航空航天馆欢迎您!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16:57:38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创造精神与实践能力,掀起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潮,5月29日上午,2023年南方科技教育论坛连州专场暨清远市中小学科学馆(连州市实验小学飞享未来航空航天馆)揭牌仪式和2023年连州市科技劳动节(连州市科技宣传周)活动在实验小学举行。

文章配图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连州市实验小学飞享未来航空航天馆正式揭牌成立。航空航天馆的建成,将进一步增强学生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意识,提升科学素养,拓宽科学视野,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实验小学副校长黄志伟:为了落实国家的科技教育,我们学校以冯达飞的文化,建设了这个航天航空馆,也采购了激光切割机、3D打印机等一些先进的设备。让学生动手设计,动手去操作,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动手能力,更好地落实国家的科技教育。

活动中,航模和无人机表演吸引了学生的目光,极具创新的科技力量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学校还精心准备了各项科普展示及体验互动活动,同学们走进探索科学奥秘的大门、寓教于乐,感受科学的无限魅力。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学生邱子涵:学校举办的这个活动我很喜欢,它让我学到了很多科技的知识,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这方面的知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当天还举行了捐书仪式及2023年南方科技教育论坛,并为获得2023年连州市实验小学科技之星荣誉称号的同学、优秀校外科技辅导员以及优秀科技辅导老师进行颁奖。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雷晓媚 吴袁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