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捐赠爱心奶粉 呵护幼儿成长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8 17:11:2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佳贝艾特优爱计划“爱心捐赠”走进连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为该中心在训的43名残障儿童送来价值12万多元的荷兰原装进口羊奶粉和综合果蔬粉,给他们提供最好的营养支持,将善意传达给特殊人群。

据悉,佳贝艾特优爱行动是围绕家庭条件贫困、孤残、患特殊疾病且经济困难的0-12岁儿童而开展的公益关爱项目,主要通过联合政府部门、公益机构或媒体单位等,以物资捐赠的形式进行爱心援助。自2013年发起至今,佳贝艾特公司爱心足迹已遍布28个省291个区域,执行1515场爱心捐赠,累计援助物资约17987件,总金额高达约8980多万元。

捐赠仪式上,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企业来连州开展扶残助残爱心捐赠活动,这是全社会关爱残障儿童的体现,也是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善举,为我市开展扶贫济困月活动营造出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爱心企业负责人希望这次捐赠能给小朋友带来营养、带来健康,并祝愿小朋友健康快乐地成长。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俊杰 / 通讯员:丘玥

通讯员:何桂梅

图片:黄艺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