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六乱”整治|拆除违章建筑 改善人居环境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4:5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7月1日,连州多部门联合组成执法队伍,对兴连大道至九陂镇路段两旁开展“六乱”整治综合行动。执法人员从道路北侧推进,逐门逐户对占道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此次行动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为抓手,以安全、干净、整洁、绿色为重点,清理兴连大道至九陂镇路段沿线两侧可视范围内“脏、乱、差”的现象,包括:拆除违法建筑物,清除违规广告设施,治理乱堆乱放乱停,清除公路沿线各类垃圾,堆放物等。通过对兴连大道至九陂路段沿线开展综合整治,达到道路文明、沿线美化、安全通畅、管理有效目标,进一步优化城乡空间秩序,提升连州市的城市品质和文明形象。

      相关部门表示,下一步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开展违章搭建物的摸查登记、清理整治、强化管理工作。按照“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的工作思路,加大对违法建筑的严查、严管、严控力度,重拳出击,保护群众的利益。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易志刚  丘玥(实习)

图片 / 编辑:黄艺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