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教师做主角!北山中学为教师送祝福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1 11:26:1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连州市北山中学举办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第36个教师节文艺活动,用丰富多彩的节目为教师节增添风采。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上台为全体教师献花,以表达他们对老师最由衷的感谢。

      同学们通过舞蹈、诗朗诵、歌曲等多种形式,尽情展现了青少年奋发有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而老师们的表演节目也别具精彩:有穿上旗袍尽显风姿的走秀,还有将剪纸工艺与时装艺术碰撞出新火花的表演。

      当天,学校还表彰奖励了部分优秀教师,感谢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辛勤付出。


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平凡,他们伴三尺讲台,用一支粉笔,将希望的种子撒播人间,祝愿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成兆祥、潘云霞(实习)

图片:黄艺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