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州市燃气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连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0:08:1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规范我市燃气的经营行为,创建公平、诚信、和谐的生产经营环境,维护行业内企业的合法利益,保障公共安全和公共利益,在市住建局的大力支持以及社团管理机关市民政局的热情细致指导下,2021年4月8日,在市住建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连州市燃气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所有会员单位、市住建局领导、市民政局领导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连州市燃气协会筹备成立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连州市燃气协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连州市燃气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会长林新校发表讲话:将紧紧团结协会领导班子,围绕行政主管部门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做好行业自律、市场有序、合理竞争、资源优化配置等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连州市燃气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燃气协会工作新局面,为连州市燃气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而努力奋斗!

  市住建局副局长邝景达在连州市燃气协会成立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并为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及会员单位颁发了证书。市住建局副局长邝景达在讲话中,肯定了燃气协会行业的成立对连州市燃气行业带来正面积极的影响。同时希望协会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好企业、做好纽带和桥梁的作用,大力推动政府有关政策的落实作出新的业绩。要求协会的成员必须加强学习、完善各种制度,大力推行科学民主管理、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做好企业间的协调、沟通,多给企业传递行业信息和建议。并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图片1.png  图片2.png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