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爱心童享,走出心困境”一一“优良品格来相伴,健康快乐助成长”公益课堂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17:20:0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塑造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良好的品格,把品格教育贯穿于儿童的日常言行中,让良好的品性成为儿童们心灵的一种习惯,清远市民政局、连州市民政局于近日下午在连州市九陂镇中心学校开展2021年清远市民政局“爱心童享,走出心困境”未成年人良好品格培养品牌项目之“优良品格来相伴,健康快乐助成长”公益课堂。

讲座中,王红芹围绕“相信自己,学习他人”,教孩子们自信面对学习、面对生活。通过生动的故事让儿童懂得“未来世界,我来创造”,在互动中学会“找到中心,约束自我”。

通过这次讲座,儿童们理解了遇到困境,微笑面对,良好品格,幸福人生,给儿童以启示美好人生从良好品格开始。王老师为孩子们模拟了梦想道路上的种种困难,鼓励孩子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最后,王老师邀请孩子们分享这次讲座的真实感受,儿童们敞开心扉,倾诉心中所想。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