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永远跟党走 党史故事我来讲 | 连州中学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7 16:30:2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晚上,连州中学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党史故事我来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文章配图

比赛中,16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带领在场的师生回溯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浴血奋战的悠悠历史。演讲中,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革命历程中先烈和英雄们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当代青年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及对美好未来的渴望,体现了学子们追梦的决心与信念。通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4名。

文章配图

参赛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了自己的爱党、爱国之情,提升了作为新时代好少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增强了报效祖国的奋斗热情,也在比赛中增长了见识,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 黄俊帆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