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参观“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主题展览


来源:连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09:54:1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10月26日下午,连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连州市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主题展览。


IMG_2282.JPG

       

       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是党的历史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在百年征程中坚守初心使命,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奋勇前进的精彩缩影。此次展览以图片的形式生动直接地描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东发展变迁的历史以及图片背后的历史故事,展示了广东百年党史闪耀的时代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中国的中坚力量,对革命先辈的最好纪念,就是传承他们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他们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继续奋斗,必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新的历史时期,要听党话、跟党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局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强大动力!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