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戴少枚带队调研市自然资源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8 12:01:1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连州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戴少枚,市委常委、副市长黄耀平,副市长邓勇军,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曾凌飞一行到我局调研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会上黄洲敏局长及各班子成员就自然资源用地报批、土地供应、矿产资源管理、土地执法、耕地保护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调研会上,分管副市长邓勇军同志对重点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给予解决协调,并对年底各项工作考核冲刺进行安排和部署。

  戴少枚代理市长强调自然资源工作关系社会民生,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敢于担当,与时俱进,提高自然资源工作业务水平;二是要提升观念格局,围绕长远发展需求,做好连州国土空间规划;三是盘活土地资源,摸清底子,围绕连州经济民生服务工程,协调服务,全力做好我市重大项目的用地支撑。

IMG_20211105_105917.jpg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