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传达中国共产党连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来源:连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09 09:38:5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1月8日,连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在局302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市委书记潘正焕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连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潘正焕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连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对过去的工作实践进行深入的思考,找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面对,着力解决。二是要结合我市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为推动连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稳健开局贡献国资新力量。三是要强化党的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国资监管局承担着监督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统一管理、运营、监督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及镇(乡)的国有资产和市场物业;全市土地的收储、运作和开发利用;项目代建等职责,工作内容和对象较为复杂,必须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对联系的企业强调抵制和纠正“四风”问题,要将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在国有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中。

       会议要求,年关将至,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好工程质量关,做好疫情防控,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