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注意,制作游戏外挂涉嫌犯罪!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09:48:2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近日,连州警方通过摸排协助贵阳警方抓获1名涉嫌编译制作游戏外挂的犯罪嫌疑人。 

11月21日,连州市公安局接到贵阳警方的协助请求,有一涉嫌编译制作游戏外挂的嫌疑人杨某藏匿在连州市区范围内。根据贵阳警方提供的线索,网警大队民警通过运用智慧新警务系统,初步锁定杨某藏匿在某居民小区。

11月22日下午,民警在连州镇东华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4岁,连州市连州镇人)成功抓获,缴获数台作案用的手机及电脑等设备。

经查,嫌疑人杨某协助他人编译制作游戏外挂非法获利,破坏游戏公平性,严重扰乱了正常的网络秩序,威胁了网络安全,已构成犯罪。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贵阳警方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