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州市人民医院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30 11:08:0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3月25日,连州市人民医院召开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医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医院建设和发展中面临的新困难和新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指明了医院2022年的发展方向和任务。

文章配图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连州市人民医院2022年医院工作报告》(讨论稿)、《2022年医院工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连州市人民医院2021年财务决算》《连州市人民医院2022年预算报告》(讨论稿)、《连州市人民医院工会经费2021年收支决算及2022年收支预算》(讨论稿)、《连州市人民医院2022年绩效分配调整方案》等六项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了广大职工干部参与医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的愿望和要求,为医院今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会还通过增补工会委员选举,投票选举出刘宏飞同志为连州市人民医院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袁安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