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州市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到星子镇东红村慰问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11:06:4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8月7日,连州市工商联(总商会)携手清远市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慧祯一行到星子镇东红村委会上东岔二队文化室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8月7日早晨5:30,清远市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慧祯一家老小早早就起床,7点准时从广州自驾车将价值18000元的三台空调运送到星子镇东红村委会上东岔二队文化室,助力乡村振兴。

  “我们在网络上看到连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经常组织爱心企业人士开展“连商·凝心聚力”系列活动,觉得很有社会意义,希望也能有机会参与这种充满正能量的社会活动。当了解到当前东红村的村级基础硬件设施紧缺物资后,我们就想做点贡献支持乡村振兴。作为企业,我们有义务、有责任、用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曾慧祯说道。

  一份份物资,承载着爱心企业对奋战在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也承载着爱心企业一颗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爱心。爱心企业的善举不仅给乡村振兴带来了实在的物质帮助,更激发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星子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建设各项措施,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爱心涌动,温暖社会。爱心企业积极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担当与责任,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罗晓雨

编辑:黄艺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