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与市委组织部联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来源: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8 16:05:4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连州人民政办公室与市委组织部联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弘扬传统节日时代价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单位之间的团结协作,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85日,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与市委组织部联合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中,为增进单位职工和青年男女之间的友谊,结合七夕活动主题,设计了3个男女配合的趣味运动项目。如五人一组的筷子夹乒乓球游戏,既要小心翼翼地夹起乒乓球,又要行动敏捷的相互传递,最后方能顺利放入杯中,十分考验队员“手巧”和队友“接棒”能力,期间妙趣横生;另外最有趣、最具“对抗”性及最有团队精神的当属踩气球游戏,四人为一队,两队相互踩气球,非常检验队员体力,也更需要队员之间整体配合,其中青年干部淋漓尽致的展现了青春活力,尽显奋发精神,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七夕工会联谊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了新时代新风尚的节日习俗,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加强了对中华历史文化的了解,增强了文化自信,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奋发向上的精神,加强了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络,增进了情谊,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工作的热情。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