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州镇中心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向国旗敬礼”迎国庆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1:4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连州镇中心小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向国旗敬礼”迎国庆系列教育活动。通过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情怀。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活动上,连州镇中心小学邀请了原北京天安门仪仗队旗手和现任广东军纪国防教育护卫队队员进行了一次庄重的升旗仪式。“向国旗敬礼!”嘹亮的口令响起,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斗志昂扬的国歌声响彻校园,承载着今日少年满心的喜悦与祝福!

文章配图

连州镇中心小学校长杨慧青向同学们提出要求: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用知识去武装自己的大脑,要用运动去强健自己的身躯,要用思考去磨练自己的心态,要勇挑重担,“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章配图

学生 张翊翎:我感受到在我们国家生活非常幸福。祝我们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我们祖国繁荣昌盛。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雷晓媚 杜妍

实习记者:陈佩宜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