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献艺、送暖……连州镇志愿者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17:00:5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7月1日,连州镇社工站联合志愿者们一起走进镇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送水果、献艺、理发,送温暖。

慰问老人。

活动中,活动参与者为老人们送上了水果和零食,同时,连州镇的广场舞蹈队,手拉手艺术团、丽人行艺术团、石角水东舞蹈队分别为老人们献上了《我和我的祖国》、《花开中国》、《一湖清水》、《吉祥中国年》、《生动的女人》等节目。

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进行了交流、谈心,并为有需要的老人们进行了理发。由于敬老院老人很多都行动不便,平时基本不外出理发,此次活动有理发技艺的志愿者特地准备了理发工具给这部分老人进行了理发,受到她们欢迎。

活动通过一系列关怀活动,得以慰藉老人们的心灵,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段灿

【通讯员】何志军

      编辑 叶镇祖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