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连州保安镇为农村党员送“廉政党课”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17:08:1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连州市保安镇卿罡村的党员在“七一”党员大会上重温入党誓词。

这是该镇以“七一”党员大会为契机,组织各驻村领导进入各村上廉政党课,切实将警示教育延伸至基层一线的一幕,旨在为基层党员干部“充电”,把基层治理工作做实做细。该镇廉政党课将覆盖16个村委会共1000多名党员。

保安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保安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恪守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用一言一行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内涵,用初心和使命忠实履行职责,推动基层各项事业发展。”在保安村党员大会上,驻村领导围绕“如何做一名‘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的基层党员干部”给党员干部讲了一次党课。课上还通报了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以案示警,教育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

重温入党誓词、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典型案例……保安镇以上好廉政党课为抓手,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切实做好党员警示教育,筑牢抗腐拒变的能力,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和能力。

【记者】黄津

【通讯员】杨潇建

      编辑 叶镇祖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