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广东省浙江台州商会爱心捐赠10万助力星子镇四方村“腾飞”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17:16:28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6月30日,广东省浙江台州商会在粤北大周商贸城举行“腾飞计划”捐赠仪式,为星子镇四方村委会唐屋村捐款10万元。

“腾飞计划”是一项专门为连州市星子镇四方村委会唐屋村的在校学生成立的项目,其经费全部来自于广东省浙江台州商会,目的是为了鼓励莘莘学子,要积极进取、勤奋好学,取得更好的成绩回馈社会。

清远市副市长李丰在捐赠仪式上对广东省浙江台州商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唐屋村的干部,要将爱心捐款专款专用到学生身上,并鼓励唐屋村村民,要用自己的劳动获得更好的生活,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郭春季、刘正杰

图片:黄艺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