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龙咀村开展“七一”党庆活动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17:43:0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连州镇龙咀村在湟白水村开展“七一”党庆活动。通过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驻足列队、高举右拳,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声引起了现场所有人的共鸣。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以“无须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前行的奋斗姿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向党员前辈们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活动还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文艺晚会和组织观看了电影。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俊杰

图片:黄艺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