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连州召开全市乡镇人大工作会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10:19:3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0月20日,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乡镇人大工作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阶段人大工作进行了布置。

  微信截图_20211022102005.jpg

  连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娟在会上指出,2021年全市各级人大在市委的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标准化、活动常态化,各有特色、亮点纷呈。李成娟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增强对党忠诚、忠于人民的家国情怀和为民情怀,善于把党的主张转变为人民群众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要开展工作评议,实现县乡两级全覆盖和县乡两级网格建设实现全覆盖;要积极参与“最美代表联络站”评比,对标《清远市2021年度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尽快抓紧落实未完成工作。

  会上,各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镇(乡)人大主席分别汇报2021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会后,还前往九陂镇集中视察白石四联综合示范片,实地参观美丽乡村建设和生态宜居等情况。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黄滢 陈捷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