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为期2个月,连州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龙坪开展巡察


来源:龙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05 09:51:1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连州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从2022年4月27日开始在龙坪镇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工作,对龙坪镇党委及其下属村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进行巡察监督。

       4月27日,连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龙坪镇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心怡在会上提出,龙坪镇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安排上,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真心实意接受政治体检;镇全体干部要正确看待巡察,深刻认识到巡察是帮助被巡察党组织检视问题、寻找差距的,是促进被巡察党组织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的,要坚决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努力推动龙坪镇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

       龙坪镇党委书记陈义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狠抓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巡查组设立专门联系电话:0763-6618986、13922619235。(来电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并设置专门联系信箱:连州市联壁路38号连州市委巡察办、连州市龙坪镇老公路45号龙坪镇人民政府办公楼一楼大门口。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