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连州:村民自发基金会为10名学子送上助学“大礼包”


来源:本网-丰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06 14:35:1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感谢连州市丰阳镇党委、政府和湖江公益联盟会一直对我们的关心和资助,这种行动的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的援助上,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我会铭记家乡带给我们的每一份关心和祝福,也不会忘记我们渺小成功的背后凝聚的是党和政府、老师、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支持。”8月16日,2022年湖江公益联盟会奖学金颁发仪式暨青少年生涯规划分享会活动上,连州市丰阳镇湖江村大学生胡鹏云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据悉,在湖江村的乡贤倡导、村民自发下成立了湖江村奖学助学基金会已成立多年。该基金会旨在通过奖学助学、帮助困难群众,弘扬仁者爱人、好家风好乡风,促进社会和谐。近年来,湖江公益联盟会共筹款约十二万元,分别用于小学生关爱活动、优秀初高中生奖学金活动、重阳节老人慰问活动等,该公益组织通过爱心传递,在当地形成助人为乐,传播正能量的社会风尚。

金秋助学,情暖学子。此次湖江村奖学助学基金会对10名大学生以及高中生进行捐助。湖江村公益联盟会会长胡军程向受到资助的学生致以美好祝愿,并希望受奖受助学生在困难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他日学成归来,为祖国和家乡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清远萤光社会服务工作中心,该中心负责人梁冬慧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对各位即将步入大学的学子进行生涯规划指导。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