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勤务学院!龙坪参军学子传捷报


来源:龙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13 12:52:5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近日,连州市龙坪镇武装部收到该镇2019年参军入伍的袁标辉发来喜讯:他在军队院校招生考试中,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勤务学院。

       袁标辉于2017年9月考入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龙坪镇袁屋村委会动员宣传下,于2019年9月自愿报名参军入伍,目前服役于空军某部。服役期间,袁标辉始终牢记嘱托,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军事素质、文化素质双优秀,在2020年被部队评为“四有”优秀士兵。

       入伍就是深造,参军就是成才。龙坪镇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与爱国主义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想办法、出实招,鼓励优秀学子参军报国;同时建立现役军人沟通联络机制,及时解决、解答现役军人的实际困难和疑惑。

       2019至2021年,该镇先后有陈记斌、潘兆宁和袁标辉等3名参军学子考上军校,这些青年顺利考入军校,正是该镇坚持严把兵员质量关、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的一个缩影。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