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本网

关于本网


来源: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2 10:17:5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ianzhou.gov.cn)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是连州市政府的综合门户网站,提供政务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等服务,是连州市各级政府机关在互联网上公开政府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和开展互动交流的第一平台。

  为使“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不断完善和发展提升,真诚欢迎广大社会公众对本网站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努力,不断改进。如果您在访问“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意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栏目介绍

  “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围绕信息公开、在线服务和公众参与三大政府网站功能定位,设置了“政务公开、“资讯中心”、“政务服务”、“招商引资”、“互动交流”、走进连州”、“部门乡镇”等频道。

  目前,连州市政府门户网站支持IPV6网络,提供适配不同终端、不同浏览器的移动门户,积极应用信息无障碍标准和技术实现无障碍浏览,为无障碍人士均等化获取政府服务提供便利。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