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我市2019年度交通运输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07 16:37:0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企业: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19〕104号)、《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粤人社规〔2019〕36号)精神,现就我市2019年度交通运输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因今年涉及改革,申报人学历、资历条件应根据申报级别、专业,严格对照《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粤人社规〔2019〕36号)、《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19〕104号)要求进行申报。申报人资历年限计算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其他申报材料的时效截至2019年8月31日,其后取得的业绩成果、学术成果、学历(学位)证等,不作为评审的有效材料。

二、申报时间和方式

(一)助理工程师(含技术员)申报材料的时间为11月6日-11月30日。

(二)中级工程师申报材料的时间为11月6日-11月22日。

(三)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申报材料的受理时间为11月6日-11月22日。

(三)实行纸质材料与网上填报相结合的送审方式,申报人员应通过《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同时提交电子材料。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时,需要选择“人事管理单位”,申报交通运输工程职称评审的我市非公单位(企业)人员,请选择“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作为人事管理单位。

申报材料受理地点:连州大道西119号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事业单位管理股,联系电话:6667036。

附件:1.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2.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交通运输工程高级职称评审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zip

3.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6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