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2019年连州市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8 17:38:1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2019年连州市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连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37名,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2019年连州市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月19日,上午8:30时至14:00时。(不提供午餐,请自备干粮)

二、面试地点

连州市连州镇实验小学,地址:连州市爱民路82号(连州市政府对面)。

三、面试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到连州镇实验小学惠敏楼一楼阶梯室(候考室)集中,按岗位代码分区就座。凡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如有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请在2020年1月12日上午12时前用报名登记的手机号码发短信“报考岗位名称+代码+姓名+自愿放弃面试”。未能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密切留意电话通知面试递补情况,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五、考生如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复核。申请复核的考生请于2020年1月13日前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连州市教育局四楼人事股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六、考生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将于1月22日在连州市人民政府网人事信息栏和连州市教育局政务公开栏公布,入围人员初定2月5日上午7:30在教育局五楼会议室集中,到指定医院体检,若有变更以1月22日公布为准。

七、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

(二)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顺序到备考室备课(限时40分钟)然后到面试室说课(限时15分钟),其中幼儿园、小学音乐教师说课10分钟、专业才艺展示5分钟(自选才艺展示,除钢琴外器材自备);

(三)考生必须遵守操作考试工作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和指挥,否则,按违纪处理。

联系电话:0763-6638300,6628588

附件:2019年连州市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pdf




连州市教育局

2020年1月8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