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连州市区教育资源整合公告


来源:连州市平台管理 发布时间:2011-08-08 00:00:0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公    

 

各位市民:

根据市政府批复的《连州市城区中小学布局调整规划方案》,现就市区教育资源整合公告如下:

一、2011年秋季学期,北山中学整体搬迁到新建中学(枇杷山)办学,初一新生按计划招生。

二、2011年秋季学期,原连州镇中心小学、第二小学、第五小学、第七小学将整体搬迁到原北山中学校址办学(新中心小学);实验小学搬迁到原连州镇中心小学办学;各所学校原有的师生保持不变随学校的搬迁到新校区,一年级新生按招生计划进行招生。

三、在城西办一所高标准的优质小学(在连州市委党校原址改建),2011年秋季学期正常开学。

四、市区小学招生范围:

1、中心小学招生范围:烈士公园到番禺路口经北湖路再经连州市林业局到河边路段以北面的市区区域。

2、第三小学招生范围:烈士公园到番禺路口路段的以南,慧光路以东,连江路以北,连江路至烈士公园这条线以西的区域。

3、连师附小招生范围:东山路以南,东门南路以西,南门大道以南,湟川南路以东,东山路与慧光路交汇点到慧光路与连江路交汇点以西的区域。

4、实验小学招生范围:番禺路口经北湖路再经连州市林业局到河边路段以南,沿江路、湟川北路、湟川中路以东,东门南路到南门大道路段以西,东山路以北的区域。

5、城西小学(暂名)招生范围:连州大道西区域。

6、新生入学以户口簿为依据,到户籍地址所属学校报读。

咨询电话:6623379,6637424

特此公告

 

 

 

 

连州市教育局

O一一年八月五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