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关注良江桥改造进度:48个水下桩现已完成15个,6个正在施工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1 17:00:1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作为连州的重要交通枢纽——Y034线良江桥危桥围蔽改造施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工程进展情况如何?

据了解,正在施工建设的良江桥,采用5×30米装配式预制小箱梁简支梁,桥面连续,桥总长153. 08米,斜交角度105°。下部结构桥台,采用扶壁式桥台下接钢筋混凝土钻孔灌注桩。桥墩采用盖梁接圆柱墩下接钢筋混凝土钻孔灌注桩。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整个工程已完成了一座民用通车钢便桥的建设及旧桥的拆除工作。返工的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作业,进行桩基的安装。

连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 谢一豪:

这里是Y034线良江桥改造现场,它有48个水下桩,现已完成15个,正在施工的有6个。60片的预制小箱梁,目前完成了15片,已完成35%,现正在抓紧时间赶进度施工中。

待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车辆通行能力,促进城乡经济的发展。 为确保工程质量,在危桥升级改造项目实施中,连州的相关部门将严格项目管理,实施巡查制度,重点巡查施工、监理人员在岗情况,加强工程进度及质量监管,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力争建成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珂、刘正杰

图片:吴秋霞 / 编辑:陈英锋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