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连州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连州市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3 09:53:2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根据连州市安委办《关于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连州市成立了由市委常委、副市长钟振平为总指挥,市府办副主任韦红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龙伟华为副总指挥的综合督查组,督查组成员由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交警大队组成,共分为三个督查组,分别对全市12个镇乡、相关单位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性督查。

督查组在S114丰阳段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督查组在S114丰阳段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督查组在三水云冰山路口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督查组在三水云冰山路口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此次督查为期2天,旨在推动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落实落地,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初期间、特别是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督查覆盖范围包括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道路运输、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情况。督查采取听取镇乡主要领导介绍工作开展情况,查看文件台帐、影像资料及现场督查。认真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将典型做法、突出问题归纳汇总通报全市。

检查组检查消防。检查组检查消防。

督查中,各督查组传达了连州市委市政府相关指示精神,要求各镇乡、各单位及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既要治标,也要治本,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体系,着力解决红线意识不强、安全责任缺位、隐患排查整治不扎实等系列问题,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责任事故。

【记者】段灿

【通讯员】黄伟

     编辑 梁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