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州警方赴韶关成功抓捕一盗窃在逃人员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31 11:00:4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近日,连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对在逃人员信息梳理,成功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利因涉嫌盗窃已被连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2018年10月26日,周某利(女,46岁,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人),涉嫌伙同他人在连州市城南某加油站附近盗窃他人财物3万余元人民币。作案后周某利离开连州一直隐匿潜逃。

近日,连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获取线索:在逃人员周某利出现在广东省韶关市某地。

通过数日分析研判,民警成功锁定并摸清在逃人员周某利的藏匿点。3月20日晚,民警连夜驱车奔赴韶关市,翌日13时许,在韶关东车站派出所的协助下,在韶关将周某利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利对其于2018年10月26日,伙同他人在连州市城南某加油站附近盗窃他人财物3万余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利因涉嫌盗窃已被连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文图:南方日报记者 段灿;通讯员廖剑锋

编辑:林伟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