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来源:连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7:30:0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深刻汲取珠海市石景山隧道“7.15”透水事故、珠海金海大桥“7.25”施工面断裂事故、惠州海域风机安装船“7.25”倾斜事故等教训,坚决遏制事故高发频发态势,督促企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和工作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的生产财产安全

  7月28日,局长陈楚然同志带队,会同相关安全生产负责领导,产业协调股、新能源发展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组成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检查组,到了星子镇大唐40MW农光互补项目、华润龙坪风电场、宏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充电站场、中国石化清远连州加油站点等场地实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在检查现场,主要围绕建设工地施工安全防汛、消防、作业操作等方面进行隐患排查,对各企业落实安全责任制、消防器材的准备、防汛应急等进行了认证与指导,同时对企业员工对消防设备、器械的正确使用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摸排并将发现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同时,检查组叮嘱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疫防控措施,确保公共卫生安全。

       图片1.png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推动了能源产业、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了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