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会议】市文联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来源:本网-连州市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4 09:45:0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月10日,连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第十一届三次全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市文联2019年文艺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过去一年,在全市文艺工作者的努力下,我市开展了一系列文艺展览、演出、比赛、交流活动,邀请了杨宝智、朱明等一批文艺名家走进连州进行文化服务活动,并通过“文艺讲座”“我为群众送幅画”“我为连州写首歌”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一年来,我市文艺家在《人民日报》《南方日报》《岭南音乐》等媒体发表文艺作品200多篇,创作文学、歌曲、剧本、舞蹈、摄影、书画等各类文艺作品300多件,其中37件作品分别在国家、省、市获奖。

会议要求各文艺协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唱响新时代连州的主旋律;要面向基层群众,精心组织好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要强化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开拓创新,尊重精神产品生产规律、创作规律,有计划、有重点地抓文艺精品,创作更多优秀作品,推出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代表性文艺家,进一步提高我市文艺创作的整体水平,为人民奉献最好的精神食粮。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记者:王珂、刘正杰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