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会议】民盟连州市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9 15:44:2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中国民主同盟连州市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中共连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傅祖学参加会议并讲话,民盟连州市委会主委唐福喜主持会议,大会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中共清远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中共连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大会对2019年民盟连州市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我市各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及岗位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李蔚清等10名盟员表现突出,获优秀盟员表彰,行政科技支部获“先进集体”称号。

大会号召全体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高政治自觉、提升政治担当、增强政治定力,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扩大对外交流,同时加大建言献策力度,发挥盟员作用,为连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刘信玲、刘正杰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