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连州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第十三次常委会议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8 10:26:58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连州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第十三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邵富育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协第十二届连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连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各工作组调研课题和十二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

政协第十二届连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112件,其中会议期间收到110件,会后收到2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84件(其中有7件内容相近合并)转群众来信21件。

邵富育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连州市政协发出致全体委员的公开信,号召全体委员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以及省委、清远市委、连州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全体委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起社会责任,围绕防疫物资需求和供给,带头并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珠三角各地连州商会、香港乡亲联谊会、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远方博爱基金等社会团体和企业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连州抗疫防控工作,凝聚了强大的抗疫力量,捐款捐物达一千多万元,体现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彰显了委员、连州旅外乡亲和企业家们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责任担当。邵富育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继续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克服松懈思想,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上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为连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个人的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还一同视察了连州市台连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中的清远市诚洋新材料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主要生产 PVC/PU、大小格子布、仿尼龙及皮革制品批发、其他皮革制品制造等。公司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于2019年8月正式动工,目前3幢标准厂房,2幢宿舍楼已基本建设完成,机器设备正在调试,预计2020年5月份可正式投产,将带动就业280人。二期预计2022年开始动工建设,包括4幢标准厂房、办公大楼及各项配套的生活娱乐设施等。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3亿元,年纳税2000万元,带动就业500余人,有望成为连州市内的“新力军”企业。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珂、邓永俊

通讯员、黄勇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