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图解连州政府工作报告五年成绩单


来源:南方+ 发布时间:2021-11-23 11:06:4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民生投入持续加大,五年累计投入136.9亿元用于改善民生;项目建设硕果累累,签约落地项目323个,总投资831.52亿元;投入23.8亿元实施城建项目69个,城乡面貌展现新形象……11月23日上午,连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开幕,戴少枚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时透露了一组组飘红数据。

  开幕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主持。潘正焕、张伟华、李成娟、钟振平、李心怡、成茂军、廖习妹、吴志刚、何珊、谢凯华、黄国辉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11月23日上午,连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开幕。黄津 摄

  11月23日上午,连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开幕。黄津 摄



  微信图片_20211123143916.jpg

  戴少枚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黄津 摄



  人大代表认真听取报告。黄津 摄

  人大代表认真听取报告。黄津 摄


  过去五年来,连州发展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单?南方+带你一图读懂政府工作报告。


  


  【撰写】黄津 张晓欣

  【海报】廖宇航

  【通讯员】崔秋生 黄飞燕

  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编辑 叶镇祖

  校对 吴荆子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