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连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1 17:33:28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1月30日,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精神。清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连州市四套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潘正焕带领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阐明了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目的要求。连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少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娟,市政协主席邵富育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了深入研讨发言。

  潘正焕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意义。

  潘正焕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严谨务实的态度,扎实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学深细悟上见真知,在干事创业上见真章。一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开创未来的信心和决心,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连州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二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伟大经验,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主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深刻领会全会发出的伟大号召,立足连州实际,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抓好清远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13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细落实,对照连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明确提出的奋斗目标,扎实推动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城乡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任务,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胡佩英 陈捷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