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戴少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等工作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09:47:2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月19日,连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少枚带队前往星子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课宣讲、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慰问困难党员等相关工作。市领导邓勇军陪同调研。

文章配图

当天上午,戴少枚一行先后前往星子镇人民政府、清江村委会、四方村委会、中石油星子加油站、星子镇供电所、星子镇人民武装部、星子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慰问困难老党员工作,检查、详细了解星子镇的交通安全劝导站、危化品安全生产、镇区电力安全生产和征兵、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文章配图

在星子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课上,戴少枚强调,星子镇作为连州构建“一中心两支点”城市发展格局的重要支点,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建设连州副中心”的新定位,统筹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找准星子镇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星子镇非金属矿产资源优势,鼓励矿山企业建设加工厂,围绕星子的名优特农产品如水晶梨、玉竹、生姜等,大力推动农业产业规模经营;星子镇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春节佳节将至,星子镇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都能安定祥和地过春节。会后,戴少枚还前往星子镇中心卫生院查看了该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文章配图

在中石油星子加油站,戴少枚现场察看了加油站卸油口和消防器材箱,要求加油站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加强提高加油站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清江村何礼业、何英贵两名困难老党员家中,戴少枚与他们聊家常、谈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的春节祝福。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黄滢 梁耀辉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