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连州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4 16:57:1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近日,连州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清远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清远会议结束后,连州随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清远市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举措。

文章配图

连州市委书记潘正焕在会上指出,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坚定不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尤为重要。连州目前存在着矿山乱采、低端矿产品加工、散小乱污企业污染、农业面源污染、秸秆焚烧等导致生态环境被破坏的情况。结合连州实际情况,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以更严的措施加强污染防治攻坚,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等各类反馈问题整改,继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各属地镇(乡)党委政府要做到守土有责,职能部门要执法到位,做到属地牵好头,部门联动,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文章配图

潘正焕要求,各镇(乡)各部门领导干部要把责任扛起来,对地方负责,对岗位负责,统筹考虑,提前谋划,秉承底线标准,敢抓敢管,公平正义,用心抓好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城乡建设、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五大方面工作的落实;重点解决想干、敢干、会干的问题,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领导干部大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

潘正焕强调,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和各项日常工作,敢想敢干会干很关键。领导干部要树立更高的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争取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推动连州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胡佩英 陈捷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