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潘正焕殷切寄语全市领导干部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11:04:4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大年初七),春节后开工第一天,连州市领导干部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潘正焕殷切寄语全市领导干部要以推动连州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找准定位、找准差距、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吹响连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号角,为推动连州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潘正焕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市领导干部要找准定位,在确保安全、环保、效益三条底线的前提下,加大力度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推动一二三产业发力,高标准高规划推动连州高质量发展;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思考各自职责和目标,研究今年工作思路,谋划发展载体和空间,马上推进各项工作迅速开展;要找准差距,奋发有为,以推动地方发展的强烈紧迫感,加快推动连州高质量发展;要把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最重要最核心的工作开展,大力推动项目的策划和谋划以及项目的落地,以“拿地即开工”的模式推进工作,以对地方负责的态度盘活土地,推动发展;要严格执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2022年度年终总结座谈会两个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从严从细抓落实,为连州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新动能。

  “连州的干部队伍总体来讲是一支政治站位比较高、执行力比较强的队伍,希望能在新一轮发展中不掉队,进一步巩固地位、提升地位,为实现连州高质量发展以及推动连州经济社会实现大跨越作出应有的贡献。”潘正焕在会上作出殷切寄语,他表示,新一年的号角已经吹响,各市领导、各镇(乡)、各部门要做好新一年的招商计划,主动出击、主动谋划、主动抓住机遇,大干快上,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项目落地、平台打造、财税增收等工作任务逐一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推动连州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胡佩英 刘正杰

编辑:雷晓媚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