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龙坪:16个村同步培训森林防火灭火技能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11:48:4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4月1日,龙坪镇开展森林防火灭火培训,切实提高护林防火员的防火灭火实操技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当天,龙坪镇共有16个村同时举办培训班,320名村级护林防火员集中学习了森林火灾预防与扑救现场指挥、扑火人员安全防护和保障、扑火器材操作等业务知识。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各级森林防火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提高了对森林火灾预防和扑救工作能力,为全面打赢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连州市龙坪镇松柏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易月星 

  清明期间我们上山扫墓,不要携带火种,不要携带鞭炮,要动员家属一起,做好清明期间的防护工作。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刘信玲、刘正杰、陈捷 / 通讯员:李蕾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