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清明节各镇乡防火防疫两不误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8 10:48:1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配合连州市委市政府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文明祭扫的宣传工作,做到防火防疫两不误,连州各乡镇从3月底开始进行广泛宣传,使广大村民了解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及相关知识,同时提醒村民自觉开展简约、文明的祭祀,告别传统祭扫方式。

清明前夕,连州各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清远乡村新闻官等人员,在各自所在的村张贴公告、派发连州市人民政府禁火令、森林防火安全承诺书、文明祭扫等宣传单张,确保不漏一户。

在各村设防火防疫执勤点,对辖区内的村庄进行巡逻,对在防火防疫执勤点过往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车辆进行检查登记,严禁携带火源、炮竹、香烛等物品上山拜祖,杜绝一切野外用火。

4月4日上午10点,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在各村防火防疫执勤点的工作人员集体默哀,汽笛齐鸣深切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告慰英雄,缅怀先烈。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余晓君、成兆祥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