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连州镇志愿者自发慰问家庭困难退役军人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3 11:21:48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连州镇双百蓝志愿者自发组织慰问该镇6户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

志愿者们与退役军人聊天、谈心。

当天,志愿者们为6户军人家庭送去了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退伍军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向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交谈中,退役军人表示非常感谢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爱,现在自己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好,日子过得很开心。

志愿者戴女士表示,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深刻感受到军人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精神,让人钦佩、敬仰。“我们也更要坚持志愿服务理念,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文图:南方日报记者段灿;通讯员 何志军

编辑:林伟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