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连州丰阳为重度残疾人送来护理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2 15:38:2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炎炎七月,天气酷暑。连州市丰阳镇工作人员日前来到丰阳村村民吴志友家进行走访,为其送去了护理床,帮助他实现居家康复。


护理床送上门。

护理床送上门。



护理床具有翻身、起身和自由移动等功能。

护理床具有翻身、起身和自由移动等功能。


吴志友因脑溢血造成瘫痪,一直卧床。此次丰阳镇为他送来的护理床具有翻身、起身和自由移动等功能,能够切实解决他的康复需求。工作人员现场安装调试,耐心指导病人家属操作使用。工作人员表示,这次入户走访既是对残疾人家庭做好无障碍改造摸查,更从实际出发,争取为残疾人家庭进行免费的无障碍改造,减轻其日常护理负担。

下阶段,丰阳镇还继续开展好各类助残活动,对残疾人付真心、用真情,多办实事、好事,不断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推动残疾人工作迈向新台阶,让残疾人生活得更有保障、更有质量、更有尊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