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连州九陂组织开展“三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08:54:0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将开展高质量、多形式、富有吸引力的“主题党日”作为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有效载体,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11月26日下午,连州市九陂镇政府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三色”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石塘村开展辖区红火蚁防治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石塘村开展辖区红火蚁防治活动。

绿色服务课堂,为群众办实事。当天,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石塘村开展辖区红火蚁防治活动,贯彻落实省有关红火蚁防控要求,扎实推进红火蚁阻截防控工作,遏制红火蚁疫情扩散蔓延,争做红火蚁防治的“领跑者”。全体党员还到名轩生态农业基地开展助农惠农采摘水果活动,以个人名义出资购买水果,进行消费助农。通过爱心助农活动,引导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增强党员奉献意识。

红色铸魂课堂,锤炼党性之魂。当天,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扫浊清流,恪守承诺,践行和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活动还组织开展了“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红色观影活动。通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以家与国的视角,讲述中国人的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金色本领课堂,坚定理想信念。为进一步夯实主题党日活动成效,当天,活动还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座谈,互相分享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体会,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同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学好党史,努力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基层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记者】段灿

【通讯员】邓静怡

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编辑 梁杰
校对 刘珺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