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连州这个村的帮扶单位为贫困户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本网-连州市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3 10:09:2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近日,连州市九陂镇联一村帮扶单位广汽集团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工会女职委来到联一村开展爱心联谊活动。九陂镇人大主席何秀珍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书写春联和“福”字。联谊活动书写春联和“福”字。

在联谊会上,何秀珍联合广汽本田公司女职工和驻村干部、村委干部一起书写春联、“福”字等,提前为村中贫困户送上一份新春的祝福。据悉,此次活动为联一村送出春联40多幅,“福”字70多张,为联一村营造了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新春文化氛围,以文化扶贫的形式促进扶贫扶志。

据了解,广汽本田公司女职工积极落实并推动消费扶贫,在联一村农产品超市抢购菜干、茶油、花生、切粉和土鸡蛋等优质本地土特产,合计消费约1000多元。通过开展消费扶贫,既满足了大家选购“富硒”、“无公害”的本地土特产的需求,又帮助贫困村、贫困户增加了收入,让村民“足不出村”就可以卖出富余农产品,有效激发了他们的内生动力,也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念。

【记者】段灿

【通讯员】张荣华 莫珊 

    编辑 叶镇祖


footer底部